Soapberry - 全效家居護理淨化液
Soapberry - 全效家居護理淨化液

Soapberry - 全效家居護理淨化液

型 號: SB62

庫存狀況: 尚有庫存

價格:

HK88


環保不含殺蟲劑 不影響人體
天然驅蟲 淨化環境

全效家居護理淨化液配以橘油、檸檬香茅、北美圓柏、檸檬精油等天然精油調配,更特別添加印度苦楝萃取的天然成分-印楝素(Azadirachtin)能提供天然的保護機制,可強化家居環境的防禦功能。

保持空氣清新及環境潔淨,是廚房、浴廁、臥室、地板、汽車、桌椅、的最佳淨化用品,讓您擁有舒適無慮的潔淨空間。

使用方式:
1.拖地板: 先以清水清潔地板,隨意倒出或以大約150ml淨化液加水稀釋(約10公升水或隨意),全面拖地板一次。(如有寵物或小孩,需等待約30分鐘才可接觸地面)
2.抹家具: 50ml淨化液加水稀釋擦(隨意)
3.排水孔: 可將淨化液裝入噴霧容器,直接噴到排水口,可杜絕昆虫。

如遇頑劣昆蟲,連續三天不用稀釋直接抹擦在進出範圍,例如窗邊、蚊網、瓷磚等,可保持約一星期。

成分:印度楝樹、天然橘油、檸檬香茅葉油、北美圓柏、檸檬精油、Tween 20、Pure Water

發表評論

評論者:


評論內容: 注意: 不支援 HTML 語法

評價: 很差           非常好

請輸入驗證碼:



標籤: 驅蟲, 淨化, 家居